兰戴因

“深渊教团不懂道理,兰戴因就让深渊教团懂道理。”

【活动】未熄的归星1

“我们可能暂时去不了须弥……”记忆有些愧疚道


???


“为什么啊?稻妻不是已经完了吗?按之前的情况来看还会有传说任务什么的,然后就能去下一个国家了啊”派蒙疑惑道


“这是之前的东西……上面让我补回来”记忆留下了被压榨的泪水


“上面?是谁?”迪卢克关心道


众人也有些好奇这位来历不明的空间守护者,对方没有向他们索取任何东西,只是让他们观看未来,虽说有一堆限制吧。没想到对方上面还有人?是那位指使的吗?


“我不清楚他是谁,但我的任务是他给的,他也是我第一个见到的人……应该不算见到,总之你们只要知道我没有恶意,只是个打工人就好”


行吧,对方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他们还能怎么办?更何况他们也反抗不了


只是真可惜不能看须弥发生了什么,又是突然插入,可恶!


未知之星


[凯瑟琳:旅行者,你来得正好。


派蒙:凯瑟琳,出什么事了吗?


凯瑟琳:是的,发生了一件不得不请冒险家们出手相助的大事。


凯瑟琳:有非常紧急的任务要委托给你,旅行者。


昨晚,有一场流星雨,它覆盖的范围很大,蒙德和璃月周边都受到了影响。

落地之后的陨石,蕴含着古怪的力量··…能让接触者陷入昏睡——协会认为,这非常危险


(好家伙,都是蓝的)


(抽卡全是武器,所以昏过去了)


(“为什么连个紫都没有!”昏了过去)


(非酋当场去世哈哈哈哈)


(抽卡全是蓝色,被气昏了)]


流星雨?


蒙德璃月严肃起来,这玩意儿什么时候的事?直接让人陷入沉睡?


丑角:?


这东西引起了咱大至冬首席执行官的好奇,他记得好像任务里有这个吧,委派的似乎是散兵那个已经背叛了的家伙


不好弄啊,无知的人偶反应过来背叛了,得找个代替的人选啊……毕竟这任务还没有实施呢


[派蒙:呜哇…听起来很严重的样子··


凯瑟琳:实不相瞒,我们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


凯瑟琳:协会里忙得不可开交,也要靠各位在外游历的冒险家齐心协力了。


空:谢谢你告诉我,我马上动身。


凯瑟琳:请稍等,安全起见·…


菲谢尔:凯瑟琳!幽夜净土的子民啊,莫非是你在虔诚地高呼本皇女之尊名?


凯瑟琳:啊,来了来了。


奥兹:又见面了,凯瑟琳女士。


派蒙:啊!这只乌鸦会说话?!


奥兹:哈哈,何必为这等小事惊讶呢,我的朋友。


菲谢尔:我忠诚的臣属,看你一脸忧虑,想必是那些罪您邪佞又一次妄图染指蒙德的安宁吧。


(翻译:你找我干嘛)


(好家伙,中二病hhh)


(奥兹的声音怎么这么耳熟)


(奥兹:以绝望挥剑着逝者为凯(doge)


(哦!原来是凯爹的hhh)]


哦哦!又出现了一位新人物,但有点……啊哈哈


说话方式还真奇特


“?”派蒙打出一个问号,虽然之前已经在观影时认识过了,但还是好怪


“嚯,竟然是菲谢尔吗”凯亚表示又有乐子了


“皇女殿下,是您和我”奥兹虔诚道


“果然,本皇女的命运终于能和那来自星海的旅人的命运交织了吗!”菲谢尔不愧是菲谢尔


[凯瑟琳:旅行者,这位是蒙德冒险家协会的资深成员菲谢尔。


凯瑟琳:菲谢尔,奥兹,这位就是我提起过的旅行者。


菲谢尔…哦?就是你吗?哼…眼神不错。


奥兹:西风骑士团荣誉骑士与其旅伴派蒙。久仰了,很高兴见到二位。


菲谢尔:旅人,你也想要对抗那无边深邃的黑暗结晶吗?


派蒙:对抗…什么什么黑暗?黑暗什么?


空:凯瑟琳,你刚才说的不是这个。


奥兹:小姐说的,就是那些陨石。


凯瑟琳:协会方面还不能确定陨石雨的成因及副作用。因此,我们希望冒险家能够组成二人小队。


(我们四个人是——“二人小队”!)


(严格来说是二人一鸟和1/5个野猪)


(《两个不会说话的人和他们的外置说话器官》)


(奥兹派蒙不是人!(bush)]


???众人中有许多都没听懂菲谢尔在说什么


这平常就靠那只叫奥兹的乌鸦来沟通吗?那只乌鸦是用元素力构成的?元素力还真是厉害


凯瑟琳这是完全没把派蒙和奥兹当人啊,虽然奥兹是只乌鸦,但派蒙……到底是什么生物?


说人吧她这体型,甚至会飞,说不是人吧,她又能说人话除了体型长得跟人差不多


“哼!这些人才不是人!”派蒙对弹幕谴责道


空无奈安慰着自己的旅伴


[凯瑟琳:旅行者,菲谢尔,希望你们能彼此关照,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行动。


菲谢尔:哼,既然是忠诚的凯瑟琳的请求,本皇女也只能允诺了。


菲谢尔:雀跃吧!能与断罪的皇女菲谢尔一同踏上征途,你之余生都应为此感到骄傲!


奥兹:这位是我的主人,来自异界·幽夜净土的皇女菲谢尔,我是她的眷属夜鸦,奥兹。


派蒙:好、好有来头的人呢·..


派蒙:我是派蒙,他是空,请多关照啦!


空:你刚刚说…异世界?


凯瑟琳:呃,以后你会慢慢明白的..只要和菲谢尔相处久了,就能明白…


菲谢尔:区区旅人,未曾领略无尽幽夜净土的伟大也是意料之中。无妨,我宽恕你。


派蒙:宽恕?


奧兹:她的意思是「你好」。


派蒙:这两个人从刚才开始就像唱双簧一样…主人神秘兮兮的,眷属却时不时拆台,好奇怪!


奥兹:二位想必有很多疑问,我们不如边走边说。


派蒙:话说回来,我们哪是二人小队,明明是四人小队啊··…


【未归的熄星·其一


未知之星


已开启】


派蒙:这里就是凯瑟琳所说离蒙德最近的事发地点,清泉镇。


奥兹:看来,情况比预想还严重。


空:许多人倒下了。


菲谢尔:祝圣之钟当鸣!断罪之时已至!赞颂吧,呼唤救赎的人,只因「断罪皇女」降临此间!


(翻译:我来了,我要开始调查了)


(派蒙:虽不明,但觉厉)


(鸟说人话,人说鸟话)


(哈哈哈哈哈哈)]]


“七国人还真是有趣”渊上思索道


荧看到此处很是担心,她哥这一路上遇到的人还真是独特


怎么啥人都有啊喂(恼)


之前遇到一个人弹幕都发疯,甚至还对她曾经的旅伴有非分之想(bush)


她好怕她哥被这些七国人勾引走啊(bush)


“公主殿下真是多愁善感”火法感叹道


“殿下明明和那位旅行者是血亲,结果那位旅行者却在帮助戴因那个叛徒”水法很生气


他们深渊教团那么高贵的公主殿下为了那位旅行者操碎了心,甚至还让他们远离旅行者的行进路线,不要伤他,结果他就是这么对待公主殿下的好心的!说好的血亲呢!


该死的,要他说,就应该把公主殿下的血亲直接绑来(bush)


“我赢了!”激流啪的一下大喊道


紫电冷哼一声,没做反驳。霜落惊异地看着稀烂的牌局宛若理解了一般


“三位大人的精神状态也是一如既往的好呢”冰法看着三位被记忆强行变成人形的使徒咏者欣慰道


雷法诧异地看向冰法,这么长时间过去,你精神状态也不好了?


[派蒙:这位皇女还真是有干劲啊!


菲谢尔:凡人,本皇女恩许你免却礼节,就这样将机要线索悉数禀报吧。


乔伊斯:哎?你是?


奥兹:无意冒犯,先生。只是想请您透露一些有关病患的信息。


派蒙:啊啊请不要误会!我们是冒险家协会成员,受委托前来调查情况的!


乔伊斯:噢,好的。昨天晚上,这个人摸了地上的陨石,很快便昏睡过去。


乔伊斯:所以,你们调查时千万不能直接触碰陨石。


菲谢尔:粗莽的进谏。本皇女自有渊色秘珠秘法加护,区区黑晶可奈我何?


(翻译:问候就不用了,把知道的告诉我)


(翻译:老娘有神之眼)


(陨石碎片而已,不足为惧)


(中二病语10级)]


这些异世之人好懂啊,果然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能不能让那只叫奥兹的乌鸦把每句都给翻译一下,一般人还真听不懂这位来自异世界的皇女在说什么


或者,让弹幕每句都翻译一下也可以呀


[奥兹:不不,小姐,您是皇女,有必要听取正确的谏言。


菲谢尔:是吗…看来只能照办了。


派蒙:空,您是…您是冒险家,有必要听取正确的谏言!


空:好、好吧。


派蒙:难得说说这种话,感觉还不错呢!


菲谢尔:是在模仿本皇女吗?哼,一千世界寂灭的悲愿岂是凡人所能领会!


菲谢尔:不过也好。毕竟对你而言,「断罪皇女」的命运还是太过沉重了。


空:请、请皇女移驾。


(你别得意,想要模仿我,还差的多呢!)


(翻译:我的中二你整不来)


(米哈游四大文豪:奥托,西琳,菲谢尔,戴因斯雷布)


(好家伙,两个世界平分了,一个世界两个,甚至两个讲解员都在hhh)]


“哈哈哈哈哈哈哈,奥兹和小派蒙逐渐成为同行”温迪笑到


“同化成功”


不清楚的人名又出现了,戴因菲谢尔他们认识,这奥托西琳是谁啊?


也是另一个世界的吗?


[派蒙:这里也有人倒下了!


菲谢尔:骑士,请回应本皇女的询查。这个不幸之人情况如何?


阿德勒:呃,他··…他已经睡了一整天,还没有醒来的迹象。


空:除了昏睡,还有其他症状吗?


阿德勒:暂时没有。不过,他偶尔会说梦话。


昏睡的病患:走不动了.真的,休息一会儿吧···


派蒙:他…他这是在干什么呀···


菲谢尔:黑暗之梦正如同衔着艾登果实的凶兽,它夜般深黑的双目会使弱小之辈坠入深渊···


派蒙:意思是,梦中有什么东西在引诱他?


奥兹:虽然还没有证据,但皇女的直觉一向准确。


派蒙:唔…还是再打听一下吧!


艾德娜:你们好,我是负责看护工作的修女艾德娜。


菲谢尔:报上名来,梦魇的狂徒。


奥兹:抱歉,不是说您。地上这位先生有说过什么话吗?


艾德娜:似乎有说过要回去工作什么的··


哈特曼:啊…酒,酒还··


空:是与酒有关的工人吗?


奥兹:他看起来睡得很沉。


菲谢尔:这不是一般的梦…是诅咒!


派蒙:能叫醒他吗?


艾德娜:我试过。他短暂地醒来过一会儿,可没多久又睡着了。


派蒙:醒来后他有没有透露什么信息?


艾德娜:他说梦见自己在山上,觉得很冷。


(龙  脊  雪  山)


(哪个蠢厮又nm灭了火堆(雪山上)!)


(从最后的剧情来看,皇女说的一点错都没有,真的很准)


(要理解中二里的深意))


???


这是什么奇怪的梦?是被刻意引导的吗?


“冷还在山上的话好像的确会让人联想到龙脊雪山”砂糖表示她老师天天泡在雪山


但做梦为什么会觉得累,一直在走?这两人不会做了同一个梦吧?但为什么要在雪山一直走?是有人在强迫?


陨石让他们陷入沉睡,两个人都做了梦,虽然不清楚是不是同一个梦。但是因为陨石里有什么人的精神什么的刻意引导的吗?


菲谢尔竟然说对了吗?!所以她说了什么?


[派蒙:山上?冷?嗯…?


菲谢尔:莫非是雪山之恶魔的冷冽诅咒···泉水精灵守护的清泉小镇,也终于成为被恶魔盯上的土地了吗?


菲谢尔:真是棘手的事态,但无妨,只要由我断罪...


杜拉夫:抱歉打扰各位,你们现在有空吗?


(这不迪奥娜爹吗)


(岳父您怎么来了?)


(岳父好)


(叫岳父的,脑洞大开和敞开心扉选一个)]


“喂喂,旅行者这可不能乱叫啊”凯亚少有的建议道


管迪奥娜的爸爸叫岳父……多少有点邢啊


“迪奥娜是谁?”派蒙疑惑道


“是只调酒很好的粉色小猫啦”凯亚表示他可是这只小猫的护卫


派蒙表示理解了,是和杜拉夫一样长有猫耳和猫尾的一个人吧


迪奥娜非常讨厌酒,对凯亚给旅行者他们的介绍十分不满“我一定会调出最难喝的酒的!”


旅行者和派蒙这才真正认识了迪奥娜,怪不得很邢……异世之人你们能不能别冲了!(bush)


[派蒙:是杜拉夫先生!出什么事了吗?


杜拉夫:呃,真是不好开口啊···


杜拉夫:我们这儿的后山上也有陨石,村里那个艾伦,吵着要去见识一下,一个人就冲出去了。


杜拉夫:陨石的危险性你们也看到了,我担心他出什么意外,想请各位跟我走一趟,把他接回来。


派蒙:都这么危险了,他还去凑什么热闹呀!


杜拉夫:就是!等这小子回来,一定要狠狠骂他一顿!


派蒙:说得对,那我们现在就去找他吧!


(不愧是姓艾的自由人)


(艾伦:我是自由的我是免费的)


(艾伦:我要把所有的陨石一个不留全部驱逐出去)


(塔塔开,塔塔开哒!!(艾伦喊着冲了出去)]


哇?不是吧,这时候还有头铁的人出去?


杜拉夫看到此处也是生气,他身为猎人头领,要保证每位猎人的安全,但这个艾伦现在直接跑出去了


明明还没找到解决陨石的办法出了事可怎么办!


不用视频里骂,杜拉夫现在已经开始教育上艾伦了


[派蒙:看见他了!


杜拉夫:艾伦!你在干什么!


派蒙:这些史莱姆变得好暴躁!是陨石的关系吗?


菲谢尔:到皇女出手的时刻了!你的命运,已成为我掌间之丝!


救下艾伦


艾伦:啊!我还以为我会死在那里!


杜拉夫:臭小子!非常时期,还敢惹麻烦!


艾伦: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


杜拉夫:实在是非常抱歉,我一定好好教训他!


派蒙:下次可别乱跑了哦!


空:陨石就在那边。


派蒙:我去看看有什么…咦?皇女,你的神之眼在闪哦!


菲谢尔:咦?难道说,冷冽诅咒已经意识到,这渊色秘珠里流淌的能量,正在奏响它命运的挽歌?


(我去,发生什么事了,我神之眼怎么闪了)


(菲谢尔:爷有大招了!)


(元素爆发正在待命,重复,元素爆发正在待命!)


(翻译:这陨石是神之眼它远方表弟?)]


看到救下那个莽撞的猎人后众人松了口气,这人没事就好


随即被新发现吸引了目光——神之眼竟然发光了?


“是有什么吸引了神之眼吗?”


“这陨石里难道还有大量元素力?”


连须弥的一些学者也开始对这陨石产生了好奇,能让人昏迷,还能让神之眼发光……


[派蒙:唔,神之眼会对什么东西起反应吗?


菲谢尔:世界的幽邃,群星的低语。魔骸的诅咒,还有···


派蒙:都是些什么呀!你说话真的很难懂!


奥兹:失礼了,皇女对凡人的语言并不熟悉。


派蒙:所以才要靠你翻译吗?


奥兹:在下惶恐,这不是翻译,只是代传皇女的意旨。我想周遭会对神之眼造成影响的,恐怕只有元素力。


菲谢尔:嗯,辛苦你了,奥兹。被尘世凡俗掩没双眼之人,总是无法像你这样,第一时间领会本皇女的真意··


(深渊,命之座,魔神)


(各种奇怪的东西都会影响)


(奥兹,幸好有你,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沟通了。)


(没有奥兹根本无法沟通hhh)]


如果说菲谢尔说的是对的的话,深渊,命之座和魔神都能让神之眼有反应吗?


那这片陨石原本是从天上来的……天上可以掉魔神或者魔神的身体部位吗?(什么)


要说深渊的话更不可能吧,活了这么久也没人见过天上掉深渊的事啊


所以是命之座?但命之座可不是很多人都知道的


命之座是什么东西?为什么会从天上掉下来?还能影响他人


[派蒙:陨石中含有元素力?神之眼会发光,是在回应元素力的呼唤吗?


空:神之眼可以反向搜寻元素力吗?


派蒙:感觉…也许可以?要不我们就先试试,能不能利用神之眼来搜索陨石碎片、清理危害吧?


奥兹:似乎在那边。


(可是我没有神之眼啊)


(爷没有,但爷是神之眼成精)


(马上,爷去找温迪借一个)]


“嘿嘿,给!是世间最伟大的吟游诗人亲手做的哦”温迪眨了眨翠绿的眼眸,发着淡淡荧光的风神之眼摆在旅行者面前


“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元素,自作主张做了风元素的,愿你永远自由呀旅行者,哎嘿”


“谢谢温迪!”空小心地接过


“啊!卖唱的我也想要”派蒙撒娇道


“那亲爱的小派蒙想要什么元素的神之眼呢?”温迪骄傲地仰首,伟大的吟游诗人可是什么元素的神之眼都能做出来哒


“我想想……我要雷元素!遇到危险我可以快速瞬移揪着旅行者逃跑”派蒙自信一选


“好”温迪立马答应下来“不过可能需要一点时间哦,小派蒙有这个耐心吧”


“当然!”派蒙拍拍胸脯


啊!我们也想要风神大人亲手搓的神之眼!蒙德人又双叒叕眼红了


这么明显的偏爱是认真的嘛!?


[清理陨石


派蒙:这样一来应该就清理得差不多了。会对清泉镇的村民有帮助吗?


奥兹:含有元素力的陨石·…它就是事件的元凶吗?


菲谢尔:以祝圣的圣约起誓,这些陨石正是梦魇的根源!


空:回镇上确认一下吧。


派蒙:嗯!


派蒙:艾德娜小姐,我们把后山上的陨石清掉啦,请问病人有好转吗?


艾德娜:多亏你们,刚才已经有两名患者醒来了!


哈特曼:还有点困·…呼啊~


派蒙:太好了,这个办法奏效!


艾德娜:如果能把附近的陨石都清理干净··


空:大家就会从梦中醒来。


奥兹:啊,真是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菲谢尔:哼哼,劳烦本皇女亲自出马,有这种结果也是应该的嘛!


派蒙:那位醒来的先生,你在梦里看到了什么呀?


哈特曼:只记得很冷,我在不停地走山路…是雪山吧·…


派蒙:走山路.?没有目的吗?


哈特曼:呃,我也不知道呢,梦里的我,似乎不完全受我控制。


菲谢尔:果然是诅咒,何等可悲的土地啊·…


空:(诅咒?真是如此吗?)


派蒙:不管怎么说,清理陨石的做法有效。看来,我们需要加大力度!


派蒙:杜拉夫先生!镇上情况如何?


杜拉夫:噢,是你们!托几位的福,情况稍好些了。


派蒙:太好了,清理陨石果然是正确的做法!


(哦耶,期待后面阿散出场!)


(不应该先是莫娜再是散兵吗?)


(都一样啦)]


看来只要清掉陨石就好了嘛,也没什么太大困难,但这流星雨到底是怎么回事?


???


又有散兵了?啊?这不是之前发生的事吗?怎么这时候散兵就出来了?


散兵……众人一开始看到记忆把他送回来了,但原本在至冬的他为什么回来后在须弥?甚至在小草神身旁


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


(记忆:我是故意不小心的)


难道是传送错了?但已经过去挺长时间了,记忆不应该没有发觉,除非记忆就是故意的﹙bush﹚


众人实在无法想象记忆的决定,即便对方做每件事都是有缘由的。


还有那位莫娜,她也要登场了吗!一下认识两位之前没有出现过的人物,真不戳。只是希望那位莫娜小姐说话能通俗易懂点


莫娜也很期待自己的出场,至少她也可以成为旅行者的朋友了?



ps:奥兹的cv是李元韬,就是那个私生活不检点的,已经塌房了。

李元韬你该死啊!还我凯爹!!!朕的凯爹!!

幸好朕还有孙晔老师

戴因:我!就是太阳!

凯亚:关于我是谁,双枪会给出答案!

串台了(bush)

似乎光夜的陆沉也哑巴了?

评论(17)

热度(119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