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戴因

“深渊教团不懂道理,兰戴因就让深渊教团懂道理。”

【活动】残像暗战4

  [爱德琳:凯亚少…凯亚队长,你好啊。


爱德琳:今日突然来访,是有什么急事吗?


凯亚:爱德琳小姐,你的口气未免有些见外啊。


凯亚:骑士团又收到「暗夜英雄」的目击报告了。虽说目击者并未看清疑似暗夜英雄的人往哪里去…


凯亚:但我总觉得,嫌疑人应该就在晨曦酒庄一带吧。


爱德琳:是吗?凯亚队长和暗夜英雄没有同时出现过,凯亚队长经常出现在晨曦酒庄,暗夜英雄也一样


爱德琳:所以,凯亚队长就是暗夜英雄,我可以这么认为吗?


凯亚:哈哈哈,好有道理,没想到我就是大名鼎鼎的暗夜英雄啊!


(反将一军)


(有理有据)


(哈哈哈不愧是带大两兄弟的女仆长)


(凯亚:你们真就都跟迪卢克一条心呗)


(凯亚:坏了,我成暗夜英雄了)


(停车场反杀龙卷风了属于是)


(凯亚:我哥竟是我自己)]


“爱德琳干得不错”迪卢克赞赏道


众人首次看到凯亚吃瘪


暗叹不愧是晨曦酒庄的女仆长!


派蒙心情很不错,装逼谜语带恶人兼骑士团的败类终于吃瘪了——好耶!


整个空间只有凯亚受到了伤害!


凯亚深表遣责!


[爱德琳:不好意思,凯亚队长,今天晨曦酒庄要进行安全检查,防范火灾。


爱德琳:你还是改日再来吧。


凯亚:不是吧,至少礼节性留我吃个晚饭啊?


凯亚:唉,不过我今天确实还有别的书案工作


凯亚:这样吧,请你转告迪卢克——警戒区已经划好,民众们应该无从察觉,对方也不至于马上看穿


爱德琳:凯亚队长的话还是那么高深难懂呢,我一个小小女仆,可听不懂这些。


爱德琳:老爷跟商业伙伴外出谈生意去了,我也不知道他们具体在哪里。


爱德琳:等他回来,我会把你的话如实转告。不过,话中深意是否能传达到位,就不好说了。


凯亚:是吗?从小用到大的暗语,他要是听不懂,可真是白活了。


凯亚:话说回来,酒庄最近有什么新品吗?来都来了,我也想买点好酒回去。


爱德琳:凯亚队长真会说笑,我们这里不零售,你应该知道的吧。


爱德琳:不过不管怎么说,感谢你的来访。


(因为凯亚之前信里说过上次,这次也是一样,是作为西风骑士团的骑兵队长来例 行 公 事,大家都是自己人演一下得了)


(爱德琳:你回趟家也不带点礼品来探望?)


(迪卢克:我的地盘上你还想买酒喝?)


(迪卢克不想让凯亚喝酒)


(迪卢克一直都把阻止凯亚喝酒表现在明面上哈哈哈哈他真的重视凯亚)


(不过凯亚一个坎瑞亚卧底为啥在蒙德这么兢兢业业啊)


(俩坎瑞亚人都干到了队长hhh)


(戴因也是一位队长hhh全员队长)


(至冬还有一位在愚人众混的很不错的坎瑞亚人呢)


(四个坎瑞亚人三个混得这么好,戴因你还不反思一下自己?!)


(戴因我相信以你的才能甚至可以去至冬混个执行官当当,快去!当个执行官卧底天天给爷穿消息就行,而且那里面还有你老乡,应该跟你一样活了500多,说不定你们俩原本还认识)


(我挺偏向愚人众这个坎瑞亚人是当年把凯亚送到蒙德的父亲的hhh)]


凯亚表示重视不是这么重视的!


众人看着弹幕表示这就是坎瑞亚人嘛?


都这么兢兢业业?


神马?愚人众还有一个坎瑞亚人?不是说好就三个吗?


而且看样子混得跟凯亚他们一样…


还是活了500年的?是当时和戴因一样的幸存者吗?


凯亚的亲生父亲?!!


众人表示吃到了惊天大瓜


愚人众执行官们没想到自己这里还有个坎瑞亚人


丑角:他们知道我???


冰神表示戴因要当执行官也不是不行昂,毕竟自己手底下就有一个,那个可以窥看过去的能力很不错


戴因则被cue了一波,但他表示工作是不能工作的,这辈子都不会工作的


虽然他现在本来有工作就是阻止深渊,还有那什么拾枝杂谈,咳咳,说不定那个小说…也是一种工作…


[派蒙:咦,这里放着另一组信?好像不久前也被迪卢克读过···


派蒙:我们要先读哪些呢?


阅读字迹华丽的信·其一


字迹华丽的信·其一:给D:


字迹华丽的信·其一:骑士团内部刮起了一场风暴。法尔伽的心腹预备彻查伊洛克和他的党羽,他很快就会落马了。


字迹华丽的信·其一:或许你不那么想看到我的来信,但我的本意是希望这件事能尽快传到你耳朵里。


字迹华丽的信·其一:不用回信也没关系。


(感觉凯亚有那种。。。小心翼翼试探的感觉)


(毕竟是坎瑞亚皇室的人,字迹华丽也符合!)


(啊?他不是不是皇族后裔吗?后面有说)


(华丽的孔雀羽座,凯亚一直很华丽啊)


(这是凯亚和迪卢克打完后迪卢克出去游历时写的吧)]


所以凯亚到底是不是皇族后裔?!


这么怂的凯亚他们第一次见,明明是个“阴险”的人


[阅读字迹华丽的信·其二


字迹华丽的信·其二:给D:


字迹华丽的信·其二:听说你决定出门远游,即便是我也感到有些意外。


字迹华丽的信·其二:琴想写信劝你,我建议她不要。


字迹华丽的信·其二:至于法尔伽那边,应该是还不清楚这件事。否则以他的个性,多半会约你去酒馆面谈。


字迹华丽的信·其二:你想走就趁最近。知道的人越少,告别仪式就越少。最好选在夜晚出发,以免感伤。


字迹华丽的信·其二:一路顺风。


(以免(我)伤感)


(头一次看见这么小心翼翼的凯亚)


(因为他们打了一架嘛,迪卢克应该从这里没有理过凯亚)


(凯亚在蒙德其实一直有在小心翼翼的活着啊,怕被人知道他是坎瑞亚的卧底,但又对蒙德给予他的温暖心生向往…)


(阿贝多和某愚人众坎瑞亚人就木有这种苦恼)


(愚人众那个他都混到执行官了,一神之下万人之上了)


(我觉得这三个在他国的就这个愚人众的最NBhhh)


(不仅最NB,还最老,我感觉他是现在四个坎瑞亚人里最老的)


(主要是戴因本身当时应该没过30岁,这个执行官看脸明显感觉比戴因老)


(可是戴因的脸真的很显幼,我怀疑他当时都没成年)]


众人感叹凯亚还真是难


???


众人表示大为震惊


原以为愚人众那个也混了个队长,没想到是执行官?!


执行官们也在思考谁上坎瑞亚人…但比戴因长的老这就排除几个执行官了


丑角:宁们礼貌吗?!说谁老呢?!


[阅读字迹华丽的信·其三


字迹华丽的信·其三:给D:


字迹华丽的信·其三:半条坏消息。伊洛克没那么容易被扳倒。


字迹华丽的信·其三:大团长下令调查的确给了他很大打击,但相关势力仍未被连根拔除。


字迹华丽的信·其三:目前这件事由琴跟进。她应该会尽到职责,伊洛克本来也是她执权路上绕不过的坎。


字迹华丽的信·其三:你只需要静候佳音。


派蒙:还有一组信?


派蒙:空,你觉得我们要先看哪-一封呢?


阅读字迹华丽的信·其四


字迹华丽的信·其四:给D:


字迹华丽的信·其四:近期有批商人回到了蒙德城,说是在外经营不利,退回蒙德发展。


字迹华丽的信·其四:经我观察,他们的员工常往「天使的馈赠」跑。也正是这批人,多次出没在野外危险地带。


字迹华丽的信·其四:其中有几位不够谨慎,居然把笔记的残页落在地上。好心如我,就先替他们送回「天使的馈赠」了。


字迹华丽的信·其四:会去那里,应该是与你有关。我看他们的笔记都用了暗语,情报贩子?还是秘密组织?


字迹华丽的信·其四:总之,虽然只凭单眼很难看清那些模糊的字,我也还是认真看了。这件事我会帮忙保密的。


(从这封信凯亚变皮了,迪卢克应该给他回信了)


(《好心如我》)


(兄弟俩关系比想象中好很多呢(欣慰脸))


(《单眼》)


(装可怜想叫哥哥疼疼罢了)


(他还在装,他真的,我哭死)]


所以凯亚的右眼没有瞎吗?


众人望向凯亚的右眼,虽然被眼罩挡住了


凯亚表示你们就这么期待他右眼瞎吗?


还是不是个人?!


[阅读字迹华丽的信·其五


字迹华丽的信·其五:给D:


字迹华丽的信·其五:我可没有故意瞒着你,不过,倒也没想到你已经发现了。


字迹华丽的信·其五:似乎没人规定过瞎了才能戴眼罩吧。右眼有疤痕,戴个眼罩遮一下不也是天经地义吗?


字迹华丽的信·其五:等候已久的好消息来了。


字迹华丽的信·其五:在伊洛克离职当天端着酒杯茶杯赶去看热闹,目送他收拾东西滚蛋,应该挺有趣的吧?


字迹华丽的信·其五:以你的性格多半不会这么做。但我喜欢,我可以代劳。


(《有趣》)


(《但我喜欢,我可以代劳》)


(估计凯亚也对伊洛克恨之入骨吧)


(毕竟迪卢克父亲也是凯亚的父亲啊)]


不光凯亚和迪卢克老爷


众人看来都表示这伊洛克真不是人!


真是活该!


不过凯亚先生还真是恶趣味……


[阅读字迹华丽的信·其六


字迹华丽的信·其六:给D:


字迹华丽的信·其六:真不巧!你才回蒙德没多久,城里就出现了一个神秘人物。


字迹华丽的信·其六:听说他被称为「暗夜英雄」。此人曾多次打击蒙德周边的盗宝团和魔物,甚至主动进攻深渊教团据点。


字迹华丽的信·其六:目前看来,他的行动对蒙德尚算有利。但骑士团不可能允许独立的武装势力存在。


字迹华丽的信·其六:我总觉得你们会很合得来,你快找个机会认识一下这位,最好能再劝劝他。可别被骑士团抓了


(“真不巧!”)


(明明知道义兄是暗夜英雄还要调侃他的凯亚是屑)


(凯亚:我不允许蒙德有这么牛逼的仁存在)


(认  识  一  下)


(很 合 得 来)


(可 别 被 骑 士 团 抓 了)


(凯亚:暗夜英雄到底是谁呢?我真不知道)


(好屑的凯亚hh)]


这个凯亚就是屑啦!


众人随着观影时间变长,都被弹幕影响了


有的说话方式都改变了


“说的不错”迪卢克明嘲暗讽


“哼”屑凯亚又看着手里的酒又被抢走了


[派蒙:这里也有几封信呢。


派蒙:来,空,选出你想读的信件吧。


阅读字迹华丽的信·其七


字迹华丽的信·其七:给D:


字迹华丽的信·其七:例行公务,骑士团需要对相关人士取证。


字迹华丽的信·其七:最近骑士团收到几例目击报告,称「暗夜英雄」曾在晨曦酒庄一带出没。


字迹华丽的信·其七:大团长指定骑兵小队执行本次任务。因此,我将在三天后登门拜访。


字迹华丽的信·其七:他似乎觉得,强迫我们面对面交流就能改善我们的关系。


字迹华丽的信·其七:当然了,我不会多说半个字,只是走个流程。提前三天通知你,算是给足了准备时间吧?


(大团长:TNND为什么不和好)


(大团长按头了属于是)


(他搁这儿透题是吧,俩人一起摆烂)


(快说谢谢大团长)


(谢谢你,法尔伽)


(事实证明,大团长被背刺了哈哈哈哈)


(爱德琳:迪卢克老爷什么时候才能和凯亚少爷和好呢)]


谢谢你,法尔伽大团长


有的人心里真的这么说了


法尔伽本人对于被背刺有些难受,你们这早和好了吧!


爱德琳很欣慰,迪卢克老爷和凯亚少爷已经和好了,哦~真是太好了


[阅读字迹华丽的信·其八


字迹华丽的信·其八:给D:


字迹华丽的信·其八:上次深渊教团来袭,「暗夜英雄」的出现的确为骑士团争取到了一定时间。


字迹华丽的信·其八:这也让琴有了服众的理由,骑士团不会再重点防备「暗夜英雄」。


字迹华丽的信·其八:「暗夜英雄」受到的限制将会减少,但处境未必会变好。


字迹华丽的信·其八:锋芒太过锐利的事物,势必容易遭到折损。独自行动意味着怎样巨大的风险,你应该很清楚。


字迹华丽的信·其八:我不推荐这样做。


阅读字迹华丽的信·其九


字迹华丽的信·其九:给D:


字迹华丽的信·其九:听说晨曦酒庄幸未遭受任何损失。骑士团也只有几人轻伤,短时间内就能恢复。


字迹华丽的信·其九:只是,有位商铺员工失踪了。失联地点与深渊教团的行动路线巧妙地重合。


字迹华丽的信·其九:骑士团已经派人前去搜救。


字迹华丽的信·其九:你必须意识到,深渊教团已经变得越来越危险,甚至开始组织多线攻势。


字迹华丽的信·其九:「暗夜英雄」或许该考虑与骑士团合作,那样才能万无一失。


(好家伙,九封信)


(凯亚写的信比其他人加起来都多)


(哼哼,所以你们俩早就和好了吧!)


(凯亚真的很爱迪卢克)


(果然家人的羁绊还是很强的……明明心里都还有着对方呢,毕竟一起长大那么久怎么可能说不要就不要啊。)]


好了实锤了,他们已经和好了


这家伙,九封信


这是当迪卢克是倾诉机器啊


酒庄的人超欣慰,哦~他们和好了


太好了!!!


有种自家孩子终成长的欣慰…


[晚上空在蒙德城散步,派蒙在自己的空间里休息


空时不时用风之翼滑翔一下,但滑到一个顶楼时


空:(这块砖·…似乎有点奇怪?)


取下墙砖


空:(这是·…暗格?里面有个匣子··)


打开匣子


暗格中的神秘匣子:匣中的物品似乎都有些年头了。其中有张纸片十分显眼。


暗格中的神秘匣子:它被烧掉了一块,剩余部分看起来就像是从火堆里抢救出来的残渣。


暗格中的神秘匣子:纸上,每两行内容都完全相同。看笔迹似乎是有个孩子先写了一遍,某位大人又握着孩子的手再教了一遍。


暗格中的神秘匣子:所写内容如下:「···务必记得,独眼的王者伊尔明失能之后,是不流有王血的亚尔伯里奇一族挺身而出,暂任摄政。」


暗格中的神秘匣子:「虽无法使坎瑞亚起死回生,可我亚尔伯里奇一族的生命应是瞬息辉煌的烈焰,而非黯淡苟活的余烬。」


(凯亚•亚尔伯里奇)


(亚尔伯里奇是凯亚的姓氏)


(“不流有王血”,这么看来凯亚并非坎瑞亚王族宗室后裔)


(而是坎瑞亚王国里一个类似摄政王的人的后裔?)]


凯亚:他怎么翻到的?!我明明藏的很严啊?


凯亚表示不理解,这怎么就能被发现呢?


“你这藏的…”迪卢克都无语了


“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能翻到啊!”凯亚大为震撼,也不能理解


众人感叹不愧是旅行者,真的像帝君所说不会漏掉视线里任何一个宝箱…原来还能用到这上面吗?


“真不愧是空!”班尼特感叹,这种冒险精神值得班尼特学习


旅行者被夸的呆毛都摇起来了…这什么神奇呆毛?


[暗格中的神秘匣子:将纸张翻过来,背面还有别的字,应该是批注之类的东西。


暗格中的神秘匣子:「趁「父亲」不注意从火堆中抢回的唯一纪念。我违背了原则,有关家族的事本不该被记录下来。]


(父亲两字为什么要加括号啊,莫不是亚尔伯里奇也不是凯亚亲生父亲?)


(可能是因为,在凯亚的心里,比起这个“父亲”,克里普斯才是真正的父亲吧)


(或者这个父亲也不是凯亚的亲生父亲?)


(这个父亲是暂任摄政的后裔,而凯亚原本是皇族后裔,被这个父亲带着逃离了当时被覆灭的坎瑞亚?然后用什么技术导致凯亚沉睡500年,这个父亲后来把凯亚唤醒放到蒙德?)


(说不定这个父亲是当时带着凯亚逃离坎瑞亚的人的后裔呢)]


众人:麻了


说了一堆啥都没推出来


你们坎瑞亚盛产谜语人是吗?


不管了,咱们就坚信这个父亲就是凯亚亲生父亲!


这戴因谜语就算了,你凯亚也这么谜语,真的不是一个人吗?


(他们还真是一个人…在三次元的程度上


孙晔老师:没人比我更懂坎瑞亚)


[暗格中的神秘匣子:「于我,这张纸不能成为任何身份证明,无法支撑我去往任何地方。」


暗格中的神秘匣子:「如今看来,他的笔迹也如行将燃尽的火焰一般悲戚。生活在蒙德的我,是无法写出那种笔迹的。」


(生活在蒙德的的我,那意思当初他们是生活在坎瑞亚咯)


(说不定坎瑞亚当时有什么技术可以让当时的人陷入沉睡,过个500年再次唤醒呢)


(凯亚父亲当年直接把凯亚丢到蒙德就不知道去哪里了)


(现在连他还活不活着都不知道)


(坎瑞亚本身是不是离蒙德很近啊,不然为什么选在蒙德而不是其他国家)


(当年他们父子俩从蒙德看到遥远的故乡…坎瑞亚应该离蒙德很近)


(坎瑞亚它不是在地底吗?大地之国不是戴因那个立绘上的介绍吗)


(不会坎瑞亚就在蒙德地底吧…一切的起点又是一切的终点,说不定最后会回到蒙德,应该是通过蒙德到达坎瑞亚废墟)]


蒙德人:???


我们蒙德底下就是坎瑞亚?!!


那为啥七神打坎瑞亚他们蒙德没有塌方呢…


所以应该只是离得近吧,但不对啊,明明璃月和蒙德接壤啊,为什么不去璃月呢?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蒙德太自由了?


蒙德人: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凯亚倒是想起当时父亲那个充满仇恨与希冀的眼神,他永远忘不掉…


[暗格中的神秘匣子:拿开纸张,底下还有只布袋,里面是一只陈旧的眼罩。旁边附有标签纸,其上的文字是:


暗格中的神秘匣子:「没想到从前假装独眼海盗骗人,终有一日自己也伤了一只眼。」


暗格中的神秘匣子:「我从没有责怪迪卢克的意思。选在义父去世那日吐露实情,发生纠纷也很正常。这都是我自找的。」


暗格中的神秘匣子:「他好像当真了。不过我没有真瞎,骗了他好一阵子…也好,就这样继续下去吧。」


(估计是凯亚曾经确实眼罩下有大秘密带的,然后装独眼海盗骗人,后来向迪卢克说真相才把眼罩取下来却被迪卢克误伤了)


(所以是迪卢克把凯亚眼睛打伤了)


(迪卢克能单手抡大剑,凯亚那小单手剑怎么打得过迪卢克啊)


(而且当时的凯亚还没有神之眼,是在那一架中得到的)]


眼罩下的秘密?


众人很好奇


爱德琳:迪卢克老爷下手太重了…都留疤了…


迪卢克犹豫了一下,还是拿出了一小小杯酒递给凯亚


“哟,这算赔礼吗”凯亚调侃


“不喝算了”迪卢克说者就要抢走


“唉?!!我喝我喝”凯亚跟护犊子似的护着好不容易的来的酒


[暗格中的神秘匣子:布袋下方摆着两封信,署名都是「D」。信件被保存得非常好,背面标有时间,应该是收信的日子。


暗格中的神秘匣子:信上的字迹潇洒有力又不失华美。


阅读第一封来信。


「致「K」」的信·其一:给K:


「致「K」」的信·其一:知道了,感谢你的来信。


「致「K」」的信·其一:另外,不建议你在写给我的信里提什么眼睛。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右眼没瞎。


(看到这个语气就能想象到迪卢克嫌弃无语的眼神,一时间想笑但又笑不出来)


(凯亚:哥你害我眼睛瞎了呜呜呜!迪卢克:我知道没有,别在这理发店。)]


被拆穿了呢,凯亚先生


众人看着弹幕想象到了迪卢克挎着小猫批脸以一种嫌弃的眼神写下这封回信的样子


总感觉好好笑是怎么回事?


[阅读第二封来信。


「致「K」」的信·其二:给K:


「致「K」」的信·其二:感谢你的来信。


「致「K」」的信·其二:与骑士团合作一事客观有利,自然也会有弊,就像硬币的正反面。相信你比我更明白这一点。


「致「K」」的信·其二:安全问题无需担忧。自保不难,难的永远是向外推进目标。还是照顾好你自己吧。


暗格中的神秘匣子:在这两封信的旁边,还有一个小小的纸包。打开后是几只贝壳。


暗格中的神秘匣子:贝壳表面光泽并不明显,也不知是经过了多久的时光。


空:.....


空:(还是收好这个匣子,把一切恢复原样吧。)


(在晨曦酒庄度过的时光与和莱艮芬德父子的牵绊,真的是是凯亚非常珍贵的东西啊)]


凯亚表示出去他就给换地方,虽然这时候换似乎没什么用处了


但贝壳不能被偷走!

评论(23)

热度(2092)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