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戴因

“深渊教团不懂道理,兰戴因就让深渊教团懂道理。”

[拾枝杂谈]黎明(迪卢克)

  [身为晨曦酒庄的主人,迪卢克坐拥蒙德大半酒业,也掌握了金钱的流动脉络与酒馆的闲言碎语。


(大半酒业——指一家酒馆)


(背负“被砸死在大地的裂缝里之名”)


(生吞史莱姆和加入愚人众,选择被陨石砸死hhh)]


又是戴因,众人非常期待戴因的拾枝杂谈


虽然戴因本人并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开始录的


迪卢克也很好奇戴因对他的评价


[但看似谦和稳定的他,却总是出现在蒙德最危险的地方,是什么样的经历让他选择了这样的人生?呵…真是让人好奇


(谦和稳定:指单手拿大剑)


(最危险,指蒙德城大门口)


(我倒奇怪为什么蒙德门口有深渊法师,劳伦斯又摸鱼啦?)]


劳伦斯表示你别污蔑人啊


他虽然摸鱼,但还是有工作的


但为什么蒙德大门口会有深渊法师啊


劳伦斯:……


[迪卢克暴烈无情的战斗方式与冷峻优雅的风度,我也相当欣赏


(戴因的赞赏)


(迪卢克老爷厉害啊,能得到戴因这么高的评价)


(戴因也喜欢暴力美学?戴因是不是武器也是双手剑)


(不,看样子戴因原本的武器是单手剑)


(我无法想象戴因双手抡大剑的样子,在我眼里他明明很优雅)]


众人不禁感叹不愧是迪卢克老爷,和愚人众执行官干过架不说,还能得到戴因这个阴阳人的好评


而众人自然也想象不了冷酷的戴因抡双手剑的样子,莫名感觉很喜感???


“豁,不错啊迪卢克老爷”凯亚夸赞刀


“嗯”迪卢克的嘴角明显上扬了两个像素点


[但如果500年前的那场灾祸重现,如果他直面我曾亲眼所见之恶


(所见之恶:七神一起覆灭坎瑞亚)


(戴因直接亲眼见证自己的国家覆灭却啥都做不到)


(戴因:我什么都做不到!!(bushi)


(站在戴因的立场挺无力的,自己一直珍爱的家乡就被七神覆灭了)


(关键戴因是身为宫廷卫队队长看着自己所要忠诚的守护的国家被灭了,这么一想更刀了)]


怎么又扯到坎瑞亚身上了来?


如果站在戴因的角度…的确…很绝望,也很悲伤…


明明灾祸就在眼前


自己却什么都做不到,什么都保护不了,自己爱的人都在眼前变成了怪物…


[那么,他还能坚持这一往无前的决心吗?


对我来说,这也同样是一件令人好奇的事


(我感觉戴因好像认识迪卢克)


(别感觉了,戴因认识所有人)


(迪卢克查人家,还不如人家对他的调查详细hhh)


(我感觉戴因就是遇上一个就跟踪一段时间,然后观察完后给我们录音频hhh)


(他连神都能跟踪是吗?真的不会被神明发现吗hhh)


(哈?你在瞧不起我末光之剑兼拾枝者?)


(戴因已经把三神的杂谈做完了)


(不只三神,以后所有的神他都得跟踪一遍hhh)


(戴因还是这么闲,这500年你光跟踪七神了吧)]


明明之前还说人家可以通过地脉看到过去呢


所以弹幕现在是在开玩笑吧


三神?风神和岩神肯定做完了,按照旅行者下一个旅行国家,第三位应该是雷神吧


三神还蛮期待戴因对他们的评价的


尤其是温迪…


其他几位神明也很好奇

评论(71)

热度(1905)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